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

日盛權證講座 50場陸續登場

日盛證券認為正確的權證投資知識是權證獲利的基礎,因此,長久以來持續努力提升投資人對權證的認識與了解。本次特別規畫出全新全台50場以上的權證課程講座,不管是新手或老手,都可以找到合適的分級講座喔!

日盛證券指出,近年來由於主管機關與券商的推廣,越來越多的投資新鮮人開始加入權證投資的行列,因為小資就可以參與的特性,許多上班族與學生族群也紛紛開始研究權證這項特別的投資工具。



日盛新金處在權證市場為投資大眾服務多年,繼開發權證專屬手機看盤軟體「日盛權世界APP」之後,目前與全省各分公司合作舉辦權證系列巡迴講座,不論是否為日盛客戶,都可以自由報名參加,希望能更直接的服務客戶,落實服務投資大眾的初衷。

日盛證券說,講座課程場次多、內容豐富實用、規畫完整,共分為三個級別:【初階】適合剛接觸權證的初學者,學會挑選合適的權證並引導操作權證系統;【中階】適合已有經驗者,幫助了解券商造市規則與邏輯,判別異常及預估損益;【進階】課程則以市場實際發生的案例,讓投資人理解實務上的風險,並講解權證的應用策略。

想知道如何運用小資賺取大獲利的機會?如何透過活用槓桿讓投資績效倍增?日盛新金融商品處專業講師團隊將提供給您扎實的權證基本功,大幅提高小資金高獲利的機率。

詳情請上日盛權勝網「權證課程」專頁(http://warrant.jihsun.com.tw/course.jsp),趕快線上報名喔!

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newspapers/20150804000271-26020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