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13日 星期三

強勢個股權證怎麼買?挑長天期


記者李孟璇/台北報導

營收公布已經截止,篩選3月營收創新高,且近來三大法人買超、近一周股價表現相對強勢的個股包含穩懋(3105)、宜特(3289)、F-譜瑞(4966)、邦特(4107)、大江(8436)等,但在權證市場該如何操作呢?

券商分析,最好是選長天期標的。

進一步觀察,穩懋是目前全球最大砷化鎵晶圓代工廠,近日公布3月營收11.14億元,較上月成長2.8%,年增7.23%,續創單月歷史新高紀錄。

法人指出,除受惠非蘋手機品牌第一季客戶動能回溫,加上WIFI產品線受惠晶片價格下降,以及4G與物聯網需求加持,預期仍為穩懋中長期成長主要動能之一,同時也預估穩懋第一季毛利率可望優於去年。

而宜特3月合併營收為2.21億元,月增46.3%,年增22.6%,創單月營收歷史新高,同時宜特公告第一季合併營收,也寫下單季營收新高紀錄。

展望後市,由於宜特今年將擴大布局中國半導體聚落城市,除此之外,繼與中國氣中品牌簽訂合作意向書後,其中國子公司也獲中國半導體行業協會評選肯定,預估隨著半導體回補庫存需求已出現,在基本面支持下,宜特未來表現值得期待。

但看好個股後市表現的投資人,除了現股該如何操作呢?永豐金證券衍生商品部表示,其實可以用權證代替現股操作,至於在標的選擇上,建議挑剩餘天數大於60天以上的長天期權證為主,因為此類權證時間價值耗損較低。


原文連結請點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