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6日 星期五

理財擔心沒資金? 翁滋蔓:可用權證投資

記者李孟璇/台北報導
原文連結請點我

想要投資理財卻苦於沒有資金,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呢?藝人翁滋蔓透漏了一個聰明的方法,那就是可以利用權證投資!
現在大環境普遍低薪,大家薪水都很薄,每個月的薪水扣掉房租、伙食費,以及聚餐、約會的支出費用,幾乎所剩無幾,想要把小錢變大錢、加快存錢的速度,翁滋蔓說,投資權證是一個好方法。
由於權證具有靈活、彈性的優勢,且資金門檻低,最重要的是「賺無上限、賠有底線」,可以利用小金搏大利,加快存錢的速度,翁滋蔓表示,這對於資本比較少的小資族,會是這是很好的投資管道。
不過上萬檔的權證該如何挑選呢?翁滋蔓指出,其實投資權證很簡單,選定好某檔現股標的後,看多就買認購、看空買認售;過去有人說,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,不好的老師帶你住套房,但事實上,你自己就可以是老師,只要事前做好功課就能增加投資勝率。
翁滋蔓說,購買權證前可以多聽、多看、多問,除了請教朋友,坊間也有許多刊物能夠參考,但她認為,最方便的還是透過網路進行搜尋,因為現在各大券商網站都有很詳細的資訊,可以教我們如何購買權證,也會提供標的資訊,而且網站上的資料都會不斷更新,能讓我們掌握最即時的資訊。
不過翁滋蔓提醒,權證投資一定有風險,購買前必須先了解相關法令,並詳細閱讀公開說明書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