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

翁滋蔓領跑6500位小財神 大玩權證QA當「財」判

全民拼經濟大家都想以小搏大,擊出大未來! 10/25一場財氣亨通又具健康活力的權民路跑,在金管會主委曾銘宗、證券公會理事長簡鴻文及小資女翁滋蔓、性感的Money Girl和財神帶領下,6500多位參加者一出發即展現如虹氣勢,漲不停!為了讓權民們更了解權證,大會的許多週邊活動帶著大家看漲選牛、看空選熊的「牛熊對對碰」以及權證答題PK的「權證知識王」跑者也開心來穿梭在各證券商體驗玩權證,讓運動也成為一種投資學!

2014年中華民國證券商業同業公會首次與台灣最夯的路跑活動結合舉辦「權民路跑」,高CP的賽事二年來都受到跑友的熱烈迴響,年年報名都突破了6000人,連續二年共累計了近13000位民眾的參與。權證從報名到活動現場所做的推廣介紹,已經在熱愛運動的跑者中打出了品牌知名度及好感度!

今年權民路跑特別邀請本身即為知名運動品牌Mizuno的年度代言-翁滋蔓做活動大使,本身對投資權證也有一番研究的翁滋蔓,當天一身運動勁裝手拿金元寶自信地談到:「權證工具最大的特點就是靈活、彈性、資金門檻低,高風險、高報酬。相當適合小資族群選擇的投資工具!」精明幹練的模樣儼然就是一位小財官! 舞台上與跑友現場大玩權證QA當「財」判,親和力十足、對答如流。

原文連結:http://times.hinet.net/news/1660105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